查看: 2774|回复: 5
[软文]
我的体会:超频三七星瓢虫v6评测怎么样呢?真的好吗?用户实话实说
[复制链接]
wing***
wing***
当前离线
积分316575
在线时间 小时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21-9-7 13:44:3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超频三七星瓢虫v6怎么样?有谁用过?我是超频三七星瓢虫v6的使用体验者,由于亲身使用过超频三七星瓢虫v6,感触还挺多的。现在看到很多像我以前一样对这款超频三七星瓢虫v6有点迷茫和徘徊不知道如何选择的人很多,我觉得有必要把自己的使用感受写出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为大家在选择这款超频三七星瓢虫v6时有一些帮助吧。
一、超频三七星瓢虫v6怎么样?质量如何?
良心体验感受超频三七星瓢虫v6怎么样呢?质量反馈评测实际情况,实情点评超频三七星瓢虫v6评测如何?评价怎么样呢?其实这款超频三(PCCOOLER)七星瓢虫V6 CPU散热器(多平台4热管cpu风扇下吹式12cm附带硅脂)确实是蛮可以的哟,奢华的外观造型,做工很细腻,不少网友想要知道这个超频三七星瓢虫v6怎么样?是品牌吗?说真心话这超频三七星瓢虫v6个人使用体验后觉得蛮可以的哈,才购买没多久的,看起来不错,这么多铜管,还有铝合金散热片,有空找修电脑的装一下试试效果,现在用的散热器声音实在大得受不了
》》》超频三七星瓢虫v6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查看】《《《
》》》超频三七星瓢虫v6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查看】《《《
》》》超频三七星瓢虫v6更多体验分享反馈【查看】《《《
二、超频三七星瓢虫v6参数参考:
品牌:; 商品名称:超频三七星瓢虫v6; 商品编号:2361996; 商品毛重:365.00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类型:风冷散热器; 风冷底座:热管直触; 建议机箱:ITX机箱; 热管数量:4热管; 兼容接口:INTEL1151(九代),AMD其他,INTEL其他,INTEL LGA1200,INTEL1151(八代),AMD AM4,AMD FM2+; 风冷鳍片:穿片工艺; 灯效:无光;
三、超频三七星瓢虫v6更多网友点评:
超频三七星瓢虫v6因为只是家里看视频或者备用的第二台电脑,所以只装了个760处理器***主板,这个散热器自带卡环安不到主板上,还好原装的没扔,用原装散热器的卡环加这个散热器,装上以后温度控制但是不错,待机20多!很好很强大,配合440开四核,很给力。安装也很简单,只要用力点,使对劲就行。440开四核,开机十分钟22度,给力!原配风扇用了4年,时常噪音很大,一查待机CPU50度,满载上90。换了这款待机30度,效果明显。体积也相对小,安装方便。
风扇看起来蛮牢固的质量很扎实看网上推荐不错就放弃了用amd原装散热器可能是小手不够巧还是装了蛮久的希望有不错的散热超频三七星瓢虫v6风量风力:好大的风静音效果:有点小吵外形外观:很好产品包装:很哈散热效果:为啥开机cpu直接90多度 将近100了之前用的V2,感觉满载温度太高,换成v6后满载温度降低了10度,空闲降低了2度,相当不错。不过风扇大,我的小板,感觉拥挤,安装不是很方便。
散热效果:很好,压i9900没问题风量风力:风量大静音效果:平时几乎听不到风扇的声音安装方便:装ITX机箱没有问题超频三七星瓢虫v6我自己家电脑用的就是超频3七星瓢虫系列的风扇。这次帮朋友家孩子配电脑也用的这种。比起立式的,我更喜欢这种卧式的,高度小,四铜管散热也好。这个不错,噪音小。5400+,以前的普通散热器可以煎鸡蛋。用上这个以后温度瞬间降到平均50度左右!完美~~
超频三七星瓢虫v6材料和做工真的很不错啊!而且又静音!散热效果真的很不错!物美价廉确实值得宣传推广!和自带的散热器真的是天壤之别啊!给默频的2600x,e3v3散热都没有任何问题,同时也可以兼顾到电容电感mos的散热,应该是下吹散热器里面性价比很不错的了,更推荐v5,性价比更高散热效果:散热效果不错的,10400F需要多大散热,明白的哟!静音效果: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也就那样吧快递是相当快的
一次点亮,风扇噪声略大,换成德必酷12CM风扇。散热效果还不错,静音模式下待机温度35℃左右,运行WOW也才46℃超频三七星瓢虫v6这个散热器我用过,电脑是工作机的,每天都用十几个小时,CPU温度没问题,现在又买一个,准备换到另外一台电脑上。没有黑色高级车但是有。黑色高级风扇。显卡还没到,显卡到了之后再试一下风。以前的水冷就是这个牌子的,还是比较信任的。
风扇很大。风量可以,四铜管设计。老U A8-7650K。压制费点劲。做工可以,小机箱必备。发货速度很快,多平台可用,早比老风扇打大了很多。因为只是家里看视频或者备用的第二台电脑,所以只装了个760处理器***主板,这个散热器自带卡环安不到主板上,还好原装的没扔,用原装散热器的卡环加这个散热器,装上以后温度控制但是不错,待机20多!超频三七星瓢虫v6京东速度很快2天到手 散热很强 我组了2台电脑 都这个用 散热器 现在I5在30度左右 E6500在 28左右
很不错,刚装上去温度飙升50-60,觉得买废了,然后用了半小时在待机状态下CPU温度在7-12之间,真的不错配AMD2600X使用,比原配风扇在游戏时降低10几度吧,基本不会超过70度;就是风扇体积太大,机箱内部美感全无。超频三七星瓢虫v6很好很强大,配合440开四核,很给力。安装也很简单,只要用力点,使对劲就行。440开四核,开机十分钟22度,给力!
原配风扇用了4年,时常噪音很大,一查待机CPU50度,满载上90。换了这款待机30度,效果明显。体积也相对小,安装方便。超频三七星瓢虫v6风扇看起来蛮牢固的质量很扎实看网上推荐不错就放弃了用amd原装散热器可能是小手不够巧还是装了蛮久的希望有不错的散热风量风力:好大的风静音效果:有点小吵外形外观:很好产品包装:很哈散热效果:为啥开机cpu直接90多度 将近100了
详细解密超频三七星瓢虫v6评测如何?体验怎么样呢?老铁真实体验感受
良心曝光冰箱新飞BCD-518WK9CT好不好?测评怎么样?内幕真实情况解密
独家揭秘评测米家t300和t500区别是?哪个好?良心点评推荐
瓢虫机箱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
QQ空间
淘帖0
支持0
反对0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置顶卡
变色卡
千斤顶
wing***
wing***
当前离线
积分316575
在线时间 小时
沙发
发表于 2021-9-7 13:44: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散热效果:一般,没有水冷好风量风力:我感觉不到他有风量?静音效果:静音安装方便:方便外形外观:还可以产品包装:很好静音效果:平常工作状态声音很小,舒适。安装方便:安装很简单,说明书很简洁散热效果:我压我的AMD3600没有问题。散热效果:比9100f原装散热器散热效果好多了,原来温度是60多,换了这个立刻变40。之前还担心小版用不了,结果非常合适。
2021-09-07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g***
wing***
当前离线
积分316575
在线时间 小时
板凳
发表于 2021-9-7 13:4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散热效果很好,非常好的镇压了我的i5 6500。就是不是4针智能风扇,是3针的。噪音比较大,需要自己给加个减速线。宝贝好,我信赖京东自营,已是多次购买了,质量有保障,店家发货快,物流给力,送货及时,都是好评,一如既往的信赖京东。快递给三星,这速度,下午五点下的单,第二天早上十点收到,这个必须给三星,然后散热器,没什么问题,风挺大的,全五星好评
2021-09-07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g***
wing***
当前离线
积分316575
在线时间 小时
地板
发表于 2021-9-7 13:44: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散热效果:相当好!静音效果:非常静音!简直出乎意料!之前在网上看过评测,超出评测的散热效果和静音。这个价格太超值了散热效果:暂时待机31。风量风力:风力大,设置的静音模式静音效果:很好,再试试超频的效果吧外形外观:很大气,有质量使用之前开机CPU温度就在70左右,打游戏老死机,因为是小机箱,这个刚好可以安上,效果也蛮好的,开机CPU温度在50度左右
2021-09-07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g***
wing***
当前离线
积分316575
在线时间 小时
5#
发表于 2021-9-7 13:4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散热效果:散热效果还行吧。静音效果:双风扇噪音不算小但是也不算大,120系列的通病了吧单烤fpu大概在64度左右。唉,95W的他们家的甲壳虫压不住啊,还是在他们家的这个和降龙之间选择了一下,这个是定速风扇,但是便宜啊。安装也超方面,拿下老的散热器,挤点硅脂,很轻松就扣上这个,开机后温度在40-65之间,完美!声音不大!安装麻烦了点~~?11-11的价格给力呀~~东西不错的,压i7完全没问题,40度不到~~目前没有超频~~有机会试试咯~~快递员不错
2021-09-07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g***
wing***
当前离线
积分316575
在线时间 小时
6#
发表于 2021-9-7 13:4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攒机箱的乐趣啊,就是接线的时候着实费劲,没经验的朋友一定要先做排线,我先把线接好了,结果装的时候全拆了重新接的……宝贝入手,很给力!很满意!非常实用!跟超市对比过了,便宜了很多。过一段时间才评论的,5分!性价比超高,这个价位很难得!推荐购买,下次再来。希望京东越来越好效果杠杠的。模了一下出风口 风还挺大 灯光还挺好看的 质量也可以拿在手里面 总之对得起这个价格吧 温度控制的不错。
2021-09-07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